close

DSC09860.JPG

 

 

我的藍色小熊又出現了.

 

 

 

為什麼貝雷帽會有第二彈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986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我決定要去台北的美容院整理我的頭髮時.

 

 

 

我就開始準備手工藝的相關用品.

 

 

 

我算算坐火車來回5個小時,

 

 

 

弄頭髮要剪要染要燙要護總共要5個小時.

 

 

 

在台北要待一個晚上,應該可以完成這頂貝雷帽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用比較粗的線和比較粗的鉤針,應該會有不同風貌吧....

 

 

 

因為跟美容院的設計師都很熟了...

 

 

 

對於我邊鉤帽子邊看電視的行為已經不以為意了..

 

 

 

設計師都笑著說要陪她到下班了,帽子一定鉤得完..

 

 

 

所以這頂帽子我在兩天內就完成了....

 

 

 

順便頂著一頭美美的頭回花蓮......

 

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s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